ISO22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

ISO 22000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開發的有關食品安全的標準,其中定義了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的要求。由於在食品鏈的任何階段都可能發生食品安全隱患,因此必須進行適當的控制。

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驗證

HACCP是一個食品安全系統的預防性方法,從生物、化學、在生產過程中的物理危險乃至放射性危害等等,管制所有可能引起食品不安全點,並主動採取措施將這些風險降到最低。

行政院農委會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

購買產銷履歷農產品,不只可以從「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」(http://taft.coa.gov.tw)查詢到農民的生產紀錄,也代表驗證機構已經為您親赴農民的生產現場,去確認農民所記是否符合所做、是否符合規範,並針對產銷履歷農產品進行市場抽驗。而每一批產品的相關紀錄也在驗證機構的監控下,嚴格審視,一有問題就會馬上處置,因此可以有效保障食品來源安全,並且有效管控生產過程不傷害環境、產品不傷害人體。

產銷履歷告訴您,茶葉從何而來

產銷履歷驗證,整合了土地合法性、衛星定位、農作物品種、農作物耕地面積、合理採收量等等